T3 高度
今天的座位是在右手邊第三層高台(Tier 3)第L排, 由於要讓所有觀眾都能毫無阻礙地欣賞球賽, T3的坡度設計成大於45゜(我覺得應該有60゜), 簡直高得不像話, 雖然賽事進行可以一覽無遺, 但其實我個人感覺壓力頗大, 好像擔心隨時都會一頭栽下去找Abreu的樣子, 要不是這是紅襪對洋基的比賽, 要不是這座位是唯一的選擇, 我看下次再坐這裡的機率應該趨近於零吧!更詭異的是, 一進球場就覺得氣氛非常不一樣, 一時半刻還以為來到芬威球場, 不然為什麼我身邊都是紅衫軍? 眼看別的區域紅軍勢力2266, 相當分散, 但不知什麼原因, 包括我們坐的區域和左右兩區, 好像是紅襪球迷專用區一般十分集中! 於是, 我們就在座位高度和球迷強度的雙重壓力下開始了這場比賽。


現場小球迷

我們進場的時間剛剛好, 一坐定就看到王建民出場熱身, 觀眾也開始歡呼鼓譟起來, 可惜不像之前坐在bleachers, 可以就近拍到他的身影, 想辦法拼了命要混到第一層內野看台去拍, 可惜只照了幾張就被驅離, 只好委屈大家看解析度不太高的獨家現場報導囉。


王建民正走向牛棚熱身


與投手教練和Posada熱身中


牛棚練投


唱國歌前為Cardinals的投手Josh Hancock默哀, 他於當天中午因車禍事故身亡 (4.11.1978 ~ 4.29/2007)

第一局, 大家還在為三振了Julio Lugo, 接殺Kevin Youkilis而高興, 馬上就被Ortiz打了一支全壘打, 球直直地朝著我飛來, 由於角度壓縮的關係, 還一度以為是高飛必死球, 正懷疑著為何滯空時間這麼長, 馬上就傳來紅襪球迷的歡呼, Shit! 雖然被OR聯線砲轟70%是在意料之中, 但心還是很痛, 還好第二局小王就穩定下來, 直到第三局風雲再起。


1:05pm 球賽正式開始


投出第一球


Ortiz 驚天一轟

其他的攻守數據我相信有看電視的人可能比我還清楚, 沒看到的球迷也可以上網得知, 不再贅述。雖然洋基有二次精彩的守備, 分別是三局上Ortiz的雙殺打, 小王補位在本壘前封殺Lugo, 以及四局上有點好笑的夾殺Ramirez於一、二壘間, 但整體來說, 小王今天表現並不出色, 好壞球很明顯, 壞球騙不到打者, 好球又太甜, 事後得知是右手中指指甲破裂, 那多少一定會影響投球, 至於是否為影響今天控球的主要關鍵, 我們不得而知, 只希望不要再讓小王進廠保養了!


王建民進球點分佈圖 (CBS網站提供)


雙方教練上投手丘關切

另外, 洋基的豪華打線繼續沉睡, 還得靠Mientkiewicz火力支援才能拉近比數, 要不是最後Jeter來一支陽春砲, 現場的洋基球迷真的會悶到爆! 老實說, 這場比賽除了看小王表現之外, 其實真正精彩的, 應該是雙方球迷互相叫囂吧! 從頭到尾兩邊球迷都不斷設法干擾對方的加油聲, 文明點的有用玩笑來嘲諷, 粗暴點的直接是F來F去, 由於看台是可以喝啤酒的(為了安全只供應到第六局結束), 幾杯黃湯下肚, 開罵的功力更加厲害, 球場只得加派很多警力以備萬一, 依我看來, 有些人真的是存心買票來罵人(或挨罵)的, 整場沒一刻安靜, 又叫又跳, 佛都有火, 如果, 佛也支持洋基的話…


現場的台灣球迷


現場High翻天的球迷們

不過, 球迷還是自制的, 大家都是口頭英雄, 罵得爽就好, 反正來就是要enjoy the game, 常可以看到上一刻兩邊罵得勝過藍綠對決, 下一秒又客氣有禮的讓位借過, 好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 只是大家還是會把握機會, 待雙方交錯時, 開個玩笑互虧, 真是服了這些老外!

最後, 球輸了, 小王敗投, 心情悶, 地鐵人擠人, 排了老半天進不去, 更悶! 只好晃到前門賣店去磨時間, 沒想到, 這一去, 讓我拍到今天最寶貴的相片, 不是一個心情大喜可以形容!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一起欣賞吧!


紅襪球員 左起: Coco, Dice-K, 岡島秀樹


紅襪球員 左起: Lugo, Manny, Ortiz


王建民


洋基 左起: Cashman, Torre, A-Rod & Jeter (我看來比較像是Cairo和Jeter, 不過現場大家都說是A-Rod, 只好從善如流)


洋基球員 左起: Abreu, Cabrera, Farnsworth, Karstens


洋基球員 左起: Giambi, 井川慶, 松井秀喜

今天的現場獨家報導到此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能為各位帶來勝利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jav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